俄证实客机因“恐怖袭击”坠毁 加强打击IS
2015-11-18



俄罗斯客机10月在埃及西奈半岛的坠机现场(网络图片)


俄罗斯周二首次证实,在埃及西奈发生空难的俄航A321航班被恐怖主义炸弹炸毁,造成224人全部丧生。数小时后,俄罗斯加入法国的军事行动,轰炸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
俄罗斯官员周二表示,经过17天的调查,确认客机是被炸弹击落。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Alexander V. Bortnikov) 表示,他们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博尔特尼科夫还说,当飞机从沙姆沙伊赫的度假城市起飞不久,飞机上放置的“简易爆炸装置”就引爆了。在这架客机上放置的炸弹,相当于约1公斤炸药。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飞机机身碎片散落范围很广。
客机失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将全力追查凶手,不管他们藏在哪里,即便去到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他们,并将惩罚他们。

普京还说,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行动不仅要继续,而且还要加强,要让罪犯明白这是他们必须面对的报应。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国防部的消息,俄罗斯从位于地中海东部的潜艇发射先进的Kalibr巡航导弹攻击了伊斯兰国的拉卡(Raqqa)地区。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证实,俄罗斯提前发出通知要在拉卡地区发动一系列军事打击,其中包括发射巡航导弹和远程轰炸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法俄空袭拉卡 3天击毙至少33圣战士

    下一篇: “不要滥用我的名字” 穆斯林不等于IS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