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西部风暴带来今冬第一场雪
2016-01-08

这个冬季能真正称得上降雪的第一场风暴终于光顾了马里兰州西部山区,把大地无私的覆蓋上洁白的颜色。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1月4日(周一)的这一场风雪给马州加勒特县(Garrett County)高海拔地区降下了1至3英寸的粉状雪花。巴尔的摩周围和东海岸(Eastern Shore)也都降了一些小雪。

马州高速公路管理局(State Highway Administration)发言人巴克(David Buck)表示,周一上午的适度降雪并未造成马州西部68号州际公路路面积雪情况,也没有接到任何发生意外的报告。

巴克说,这次下雪对驾驶人而言,似乎只是一件小事。

座落于马州麦克亨利镇(McHenry)的滑雪胜地WISP,这个冬季至今,当地只下了2英寸的雪。该地区从秋末至初春的降雪量平均约在100英寸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吁参与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

    下一篇: 窃贼用网站、社媒应用程序卖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