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美首席代表访纽约华埠
2016-01-05

香港贸易发展局美洲首席代表周瑞生等拜访纽约华埠。

【看中国纽约讯】香港贸易发展局美洲首席代表周瑞生、纽约代表麦浩然于29 下午拜访纽约华埠,向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以及纽约中华总商会及其青商部的理事成员们推广香港的贸易与商务优势,并鼓励海外华商到香港寻求商机,共谋发展。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副董事长梁汉本、副会长邓遐勋、董事雷光达和岑作槐以及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副理事长李国威与众多理事会员等共同参与出席。

香港贸发局美洲首席代表周瑞生指出,香港的免税港优势得到很多的珠宝商、电子商及食品商的青睐。香港的地理位置处于亚洲中心,以香港为中心向外辐射45小时的航程距离,基本上可以覆蓋亚洲所有主要城市,在加上香港毗邻中国大陆,随着大陆经济起飞、内地消费市场急速膨胀,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市场的跳板拥有绝对的地理优势。

周瑞生也表示,这次拜访华埠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帮助纽约中华总商会与香港最有影响力的三大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总商会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架起合作桥梁。以建立更好更优势的咨询共享平台,带动美国与香港的经济共同发展。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祝福2016 少年李彤“珍爱和平书画展”

    下一篇: 吁参与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