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2016 少年李彤“珍爱和平书画展”
2016-01-05


华裔少年李彤和他的书画作品。

【看中国纽约讯】辞旧迎新,2016伊始之际,纽约长岛14岁的华裔少年李彤(Tim Li)在著名的396画廊举办“珍爱和平书画作品展”。小作者并希望“书画和平展”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世界残疾人联合会及和平基金会。

本次展览包括16幅书画新作。其中有6幅书法作品:《祝福和平2016》、《珍爱和平关心世界前途》、《珍爱 世界珍爱和平》、《为人类和平而奋斗》、《珍爱和平创造和平的明天》与《珍爱友谊维护和平》及10幅彩色画作。其中一幅画作,画著一只白鸽在蓝天上飞翔,表达了小画家向往著光明与和平的世界,没有战争、人们都过著幸福平安的生活。并愿世界各族人民都祈祷和平,也希望用自己的特长——书画方式,在新的一年呼吁和倡导世界和平。

华裔少年李彤天资聪颖,从小就受家庭薰陶,酷爱书画艺术。母亲张彤卫是世界著名画家及粉彩画大师。他在母亲严格的教授下,肖像、人物和静物画尤为突出。书法方面则师承国际著名书法家李铎,从隶书到楷书至行草,都得心应手。李彤还给许多国家首脑画像致函,其中给总统奥巴马的画像,被收藏并得到回函赞赏。圣诞节前,赠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书法作品同样受到表彰。他的书法作品也被哈佛大学校长德鲁、吉尔平、大众收藏和称赞。

画展时间: 201614日至19日;地点:396 号长岛纳索郡纳索大道(L.I Express 495 Exit37);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崇正会主席吕坚强访中华总商会

    下一篇: 香港贸发局美首席代表访纽约华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