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东欧 海陆空交通阻断 学校停课
2016-01-18
欧洲东部多处地区今天被暴风雪袭击,造成交通出现问题和电力中断,导致有的学校明天停课。

目前,罗马尼亚由于大雪与强风,造成12条主要道路封闭,3处黑海港口关闭,20班火车停开,至少3个航班取消,大约有14个社区电力中断,首都布加勒斯特和其他东南地区的学校明天将停课。内政部指出,6000名政府员工正在协助清理积雪。

突如其来的寒流也侵袭了塞尔维亚、捷克、保加利亚与波兰的部分地区,这些地区被大雪覆盖,造成交通问题与电力中断。在保加利亚,部分地区积雪量达到38公分,温度下降至零下10度,就连克罗地亚的亚得里亚海沿岸也出现罕见的低温与强风。

波兰内政部15日表示,去年11月由于气温降到摄氏零度以下,造成72人冻死,另有29人因燃煤暖炉产生的有害气体窒息死亡。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IS大屠杀 叙城市约300丧生 400人被掳走

    下一篇: "富敌世界" 最富62人财富超过世界半数人口总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