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车辆翻转滑行 英国一家三口奇迹生还
2016-02-03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日前发生一宗惊人交通意外。一辆载有三口之家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与另一辆车相撞后整部车翻转,失控擦地滑行冒出火花,车内的一对夫妇及4个月大男婴均大难不死,男婴更奇迹没有受伤。车祸过程被后面货车司机摄影机拍了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总部设在南威尔士拉内利(Llanelli)欧文斯集团运输公司今日(3日)公开该段录像。事发在西米德兰的M5公路上,一辆白色的沃尔沃轿车(Volvo saloon)失控与另一车相撞。  

从影片中可见,当时该公司一辆货车正在路上行走,右边行车线突然冲出一辆白色的沃尔沃轿车,该辆轿车更失控翻转,四轮朝天,滑行横过两条行车线,掠过路面时摩擦冒出大量火花,随后撞向另一辆行驶中的蓝色两厢车(hatchback )车尾令对方失控撞栏,幸亏该车上司机未有大碍。

白色轿车则在路中央迎头撞成一个360度的大转弯,再冲过硬路肩进入路边灌木丛方告停下,过程相当惊险。当时路上司机被震惊了,均停下车查看。

该公司健康及安全经理迈克‧科尔伯恩(Mike Colborne)说,货车司机在意外发生后停车救人,发现白色轿车内有一对夫妇,以及他们年仅4个月大的男婴。“我们的司机尽其所能协助他们从被困的车里逃出,并打电话报了警。”

科尔伯恩说,这辆货车正好是当时参与公司安装摄像机试验的唯一一辆货车,没想到在这次事故中派上用场。同时这也说明在每个车辆前安装摄影机的好处。  

报导说,这段录像可见车祸过程惊险万分。这一家三口却大难不死,男婴坐在婴儿车上更奇迹般没有受伤,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亲笔信为朴槿惠贺生日 冷落金正恩?

    下一篇: 刘云山制造索罗斯危机?中南海人士:溃不成军想翻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