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欢 皇后区多场招聘会
2016-02-05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将在皇后区政府举行多场招聘会,帮助民众增加择业机会。
这次招聘会不仅帮助民众扩宽择业机会,也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如:一间电讯公司欲聘现场技术人员。基本要求:优秀的倾听和理解能力,可以安抚不满的客户;自立和创新思维;可以攀登20英尺的梯子杆;能够提起和携带物体,重达100磅;能在在不同的地点和极端天气下,在外工作;拥有电子,计算机,软件和网络连接的基本知识;有效的驾驶执照,而且工作时间灵活。
主办方提醒前来应聘的民众,带有效的身分证件,两分工作简历。穿着得体。
招聘会时间:211日早上10点到下午1点;12日中午12点到下午2点;19日上午10点到下午1点。

地址:皇后区政府楼(120-55 queens Boulevard, Room 200 Kew Gardens N.Y. 11424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孔厦贺新春联欢会

    下一篇: 瑞雪雨靴俏 市政清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