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
2016-02-03

美国摄影协会大都会分会于31日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摄影/Susan)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131,成立于2015年初的美国摄影协会大都会分会经过会员们的努力,在唐人街孔子大厦交谊厅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该比赛是一个公开比赛,不少摄影爱好者亲临现场观摩了这个摄影比赛。

该分会在成立仅半年的时候,就已经成功地进行了一场美国国内摄影比赛。乘着这份成功的余热,分会在成立不足一年的时候,举行了这场国际沙龙摄影比赛。分会的会员们为自己所在分会的高效能感到高兴和骄傲。

该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涵括了六种不同的摄影范涛,计有彩色公开、人物、风光组、黑白公开组、旅游摄影以及以自然为题材的摄影。参加这届国际沙龙比赛的世界各地的摄影师相当涌跃,共有四千多个图像参与比赛。

美国摄影协会会长 Mr. Charlie Burke 亲临现场作评判。在暴风雪过后,美国摄影协会会长不辞劳苦,从麻省来到纽约参加评判,对大都会分会给予大力支持。这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还有6位中外裔资深摄影师参加评判。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将会择地进行展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哈佛校长鼓舞华裔少年李根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等一行探访老人送温暖传爱心之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