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可以去污去渍,不知道吗?
2016-02-14


1.玉米淀粉:地毯上的油渍
  在有油渍的地毯上撒上玉米淀粉,静置15到30分钟后,用吸尘器清理即可。

 

2.茶:生锈的工具

  煮几壶浓稠的红茶,倒入桶中,把家里生锈的工具在里面浸泡几小时,带上橡胶手套(要不锈渍会跑到手上)拿出后擦拭干净,即可去掉锈渍。

 

3.黄瓜皮:墙上的笔迹

  黄瓜皮其实是相当万能的清洁用品。工作台面和墙上的笔迹可以用黄瓜皮去除。洗澡前用黄瓜皮在浴室的镜子上擦几下,还能起到防水雾的效果。

 

4.洋葱:烤箱的残渣和油腻

  切半个生洋葱,将切过的一面向下摩擦烤箱栅格,可以有效去除上面的油渍和残渣。

 

5.鸡蛋清:真皮沙发和皮包

  脏了的真皮沙发或皮包,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真皮表面,既可去除污渍,又能使皮面恢复光亮。

 

6.双氧水:清洁键盘

  键盘中通常会藏匿一些细菌和灰层,可以把棉花棒浸泡在双氧水中后,用来擦拭键盘的角落和缝隙,安全又卫生。

 

7.燕麦:擦洗非常脏的手

  把燕麦片和水调和成膏状,在手里使劲揉搓,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家中7个角落,配合12种植物,你选对了没?

下一篇: 节日到了,送这个很有创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