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连发两起火灾 上海元代古寺被烧
2016-02-17


2月17日,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发生两起火灾。据报,北京海淀区苏州街地铁站旁一餐馆起火之后,上海位于奉贤区沪杭公路附近的始建于元代的二严寺突发大火。

据大陆媒体报导,17日上午9时许,北京海淀区苏州街地铁站旁一餐馆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火舌夹黑烟直窜起五六米高。大火燃烧一个小时后,10时许明火才被扑灭。着火后的餐馆后厨一片狼藉,蔬菜和餐具散落一地。该事故无人员受伤。推测起火原因是餐馆后厨烟道堵塞引发。


1月17日,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发生两起火灾。其中北京海淀区苏州街地铁站旁一餐馆起火。(视频截图)


另一起火灾发生在上海奉浦社区。17日下午13时许,奉浦社区二严寺玉佛楼二楼西侧室外的一烛台起火,后引发大火,滚滚的黑烟弥漫在寺院上空。

据悉,二严寺又名“佛阁”,始建于元代。近几年来,前往二严寺敬香旅游的人数达到每年18万人次,且逐年上升,游客大多数来自本市和江苏、浙江一带。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放话 〝抡起金箍棒〞  传将动刀一行三会

    下一篇: 传习近平发警告 共青团“美梦”破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