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公安厅原副巡视员韦宁贤被调查
2016-02-17
据中纪委官网网站2月17日消息,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原副巡视员韦宁贤(副厅级)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被调查。韦宁贤已退休两年。

现年62岁的韦宁贤,2003年12月至2013年11月,曾任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警总队)局长(总队长)。2013年5月任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次年3月退休。

韦宁贤曾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明慧网列入恶人榜名单。

中共公安系统曾长期被江派大佬周永康等所掌控。近期中共公安系统持续被大清洗,有大批该系统官员被调查。

如去年11月12日,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党委书记、政委徐国群(副厅级)及天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原主任邵元和均以“涉嫌受贿罪”被逮捕;11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岳德松被免职;11月3日,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原总队长张根恒(副军职)等22名公安系统官员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副部级官员没钱养老子?”李克强发怒

    下一篇: 这些年我们吃过的被冒充的鱼儿⋯⋯你中招了没?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