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同乡庆 刘晓庆粉丝捧
2016-03-06


(左二)会长李林、(左三)明星刘晓庆、(左四)著名歌星杨燕(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4日,旅美湖南同乡会32周年晚会特邀中国演艺巨星刘晓庆、杨林等明星一起庆祝。
国会议员孟昭文称赞李林会长的工作成绩。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 代表Linda孙、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代表林汉明为李林会长颁奖。
刘晓庆洞察深入,演技纯熟,受到众乡亲的热烈欢迎。除了明星共庆,同乡会除准备各种文艺活动。有旗袍风采、藏族情、活力十足的现代舞,与美食一起,让乡亲共庆新年。

旗袍风采(摄影/陈怡)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吸睛
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以下简称《人》),炙手可热影星刘晓庆潇洒的回忆自己近年被陷入狱的前后经历,更让影迷倾倒她坚韧爽直、不畏权暴的正气,让男女粉丝里三层外三层包围。
在《人生不怕从头再来》记述,刘晓庆在中国曾经最高领导人邓小平家的坐上宾,她不仅当代影星,而且红二代。但是无意中得罪了权贵。
在《人》中,刘晓庆回忆一段:“刘晓庆,你完蛋了!你偷税漏税,你不是拍《火烧阿房宫》吗?不是拍《火凤凰》吗?你就烧死吧!还拍《洛神》,你这个神话从此落了,再也起不来了!”
听完了他充满怨毒的诅咒,我说:“请你高抬贵手放过我们,我会感激你的。”
“晚了!现在谁也帮不了你了!你怎么早不来找我呢?你还是狂,还是傲,你觉得自己了不起……”
有口难辩
刘晓庆没有详写偷税案,但她表示应该是清白的。大明星有口难言中,她回忆一段律师的经过,“只要和任何一个律师接触,有关部门就会给这个律师一张传票,要不就把他的所有账本抱走去严查。”还有对她自身的骚扰,其被正式抓捕之前历经了长达近二个月的跟踪和人身自由的限制。
在案子尚仍判决,得罪的高官将刘晓庆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便宜变卖。而且她偷税的从13万,变成196万,但几天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1400多万。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是让她闭嘴。
可疑的高官
刘晓庆没有直接写曾经得罪哪位高官,遭此横祸。从太子党传出的消息,当过兵的刘晓庆曾开玩笑,对江泽民说:“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刘晓庆自豪曾言:“我没有过潜规则,从来不利用身体去达到目的。我曾无数次被打倒,可是我绝对不会被打败。”
雨后阳光
晚会上刘晓庆灿烂的笑容,让人回想《人》开篇: “从亿万富姐儿到千万‘负婆’,连从零开始的资格都没有,可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我不在乎曾经炫目的‘刘晓庆时代’,也没有一件事值得我悔恨终生,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清醒,快乐,风华绝代。”
旅美湖南同乡会李林会长曾谈,刘晓庆传奇的一生,“不怕从头再来”的人生风采及高超演艺才能值得我们敬佩、赞赏。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免费申请公民入籍

    下一篇: 纽约移民入基本计划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