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3月31日至4月3日华府樱花盛开
2016-03-13
美国国家樱花节(Cherry Blossom Festival )的主办方与国家公园管理局预测,3月31日到4月3日之间是2016年华盛顿D.C.樱花盛开的高峰期。

今年3月至4月的气温由于较往常平均温度为低,因此把整个樱花盛开季节往后推移。目前围绕着潮汐盆地(Tidal Basin)的樱花已经缓慢的开始露出花苞了。

当潮汐盆地周围的樱花树70%都盛开的时候,就是樱花绽放的平均日,预测将是今年的4月4日。

今年这个为庆祝日本赠送美国3千株樱花树的周年活动,从游行到聚会,将长达近一个月,由3月20日起到4月17日。

樱花节活动首选

•开幕式:3/26(周六),下午5:00至6:30,在D.C.的华纳剧院(Warner Theatre)举行。开幕式上的表演包括:日本女高音歌唱家麻子田村(Asako Tamura)、Gamarjobat 及弦乐五重奏。门票虽免费,但需支付注册费。

•花风筝节(Blossom Kite Festival):4/2日(周六),上午10:00至下午4:30。欢迎朋友作伴,带着风筝与野餐盒,到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来参加花风筝节的庆祝活动。

•西南区河滨烟花节(Southwest Waterfront Fireworks Festival):4/9(周六)下午1:00至晚上8:30。是个免费的音乐节,有现场音乐演奏与适合全家人的活动;当然更不能错过8:30开始的烟火。地点位于 650 Water Street SW 与 Titanic Memorial Park。

•樱花节游行:4/16(周六),上午10:00至中午。有花车、气球、乐队和各种表演团体:整个游行队伍将沿着宪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nue),起点在第7街,终点在第17街。免费开放,但必须提前到达。

•日本樱花祭街头艺术节(The Sakura Matsuri Japanese Street Festival):4/16(周六),上午10:30至下午6:00。一年一度的街头艺术节是樱花节的压轴戏,以庆祝日本的文化和传统。有现场演出、美食、手工艺品的展示与表演。地点在国会滨江公寓社区(Capitol Riverfront Neighborhood,入口处介于M街与New Jersey Avenue SE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策会酒店培训班招生

    下一篇: 马州新法拟提供员工更多带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