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炒旧闻惹祸? 侧证江泽民被控非谣言
2016-03-29


习近平外访前夕,中共前任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双双出来“露面”。在习出访捷克当天(28日),由中宣部直接操控的党的喉舌《光明日报》抛出四个月前出版的《世界著名歌曲45首》,让江泽民被“露面”一把。评论人士认为,中宣部翻炒旧闻,制造江泽民“露面”丑闻,是“江派”大员刘云山“黔驴技穷”的表现。

中共喉舌《光明日报》28日发表一篇“江泽民为《世界著名歌曲45首》作序”的文章,并刊登江作序全文。在文章的末尾,江落款时间为2015年5月23日。

其实,此书正式出版的时间是2015年12月1日,距今将近有4个月的时间。报导引用“近日出版”只是想达到模糊真实日期的目的。

此外,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向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透露,称据可靠消息来源,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被中纪委内部控制。

郑恩宠还说,北京当局处理也应非常慎重,财产已控制查封,只是决定在什么时候公布的问题。

至于党媒这次翻炒旧闻的事件,海外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刘云山近期多次利用《光明日报》向习阵营叫板。”刘云山不遗余力为其主子江泽民“赴汤蹈火”,实则为自己前景布局。

这次乌龙事件,无疑是“江派”大员刘云山内心惶恐、“黔驴技穷”的表现。而早前坊间流传出,江泽民已被内控的传言或成为遥遥领先的预言。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换届人事前哨战打响 习近平阵营连下三城

    下一篇: 习近平刚出‘家门’ ‘后院’即刻暗斗煽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