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已被转押至看守所 其案“非同寻常”
2016-04-10


外媒近日消息透露,原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在今年农历新年前,已被转押于北京市第二看守所。此看守所又称“公安医院”,或“医院看守所”。为何转押到该看守所目前原因不明。不过,令送司法也已超8个月,至今仍未被提起公诉相当罕见,由此可见令案“非同寻常”。

据《博闻社》4月9日报导,消息人士称,今年农历新年前,令计划已被转押于北京市第二看守所。而此前,令在接受审查期间,一直被关在京郊南部河北境内一个海军航空兵基地,由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和中央警卫局派人共同看守。

北京第二看守所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始建于1950年,隶属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该看守所主要关押无期徒刑、死刑缓期2年执行的罪犯。更为特别的是,该看守所又称“公安医院”,或“医院看守所”,里面还有一所一级甲等医院。

为何送令计划往北京第二看守所羁押,目前原因不明。不过,令案至今已有一年多,其送司法也已超过8个月,但当前仍未被提起公诉,这在中共“十八大”后被查的“老虎”当中相当罕见。由此可见令案“非同寻常”。

去年9月,香港《环球新闻时讯》杂志报导过令计划属“新四人帮”成员,另3位是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报导称,这4人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而其后台老板正是江泽民。另有报导认为,令计划主掌的“西山会”,以及获取的大量核心机密,其面临的刑罚很可能不会低于周永康。

近日,来自中共检察系统的消息称,令计划案可能即将开审,据当前掌握的信息,令涉案金额在1.3亿人民币左右。判断令可能会被判死缓,或无期徒刑。

而此前,《香港商报》3月14日报导称,中共高检专员陈连福表示,令计划案最快今年上半年能提起公诉。报导还透露,令案进展顺利,令并没有像外间所言传的那样精神失常。

令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落马;2015年7月20日被当局开除中共党籍、公职,并立案予以逮捕。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因果报应实例:〝猴小姐〞天生丽质、美艳非凡,可有谁知道她的左手套里,纤纤玉指竟断了4节!

    下一篇: 与周永康"四川帮"有交集 四川又一副省长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