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灯饰光阳照
2016-04-16


(右七)欧阳董事长(右八)叶总经理(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15日,汇集各类精品,购物舒适的阳光灯饰家私城开张了。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办公室主任李熙庆、前州议员孟广瑞,纽约温州同乡会黄根弟会长和华人家长会创会会长朱宝玲等社区领袖一起庆祝。


灯碧辉煌(摄影/陈怡)

款新品味好
阳光灯饰家私城董事长欧阳女士介绍,阳光灯饰家私城占地宽阔,美国、意大利、中国等多国名牌产品。台灯、壁灯、彩灯、吊灯,灯灯皆是艺术品,实用美观,从日常灯泡,到名家设计的高级水晶吊灯,适用于各种用途的顾客。大理石餐桌、电视柜到意大利真皮沙发,都是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优质良,款款新品。从居家到办公,适合顾客各种需要。
阳光灯饰家私城灯碧辉煌。天鹅静游,细脖修长柔美、高雅祥和的灯饰;摇头小狗可爱逗人的的台灯;花开灿烂的吊灯;近年流行的几何的吊灯。不但灯款栩栩如生,灯饰的材料也十分丰富,从陶瓷、不锈钢到水晶,适合不同顾客的习惯需求。 阳光灯饰家私城的大理石桌子精工细作,打磨光滑的大理石,柔亮折射着吊灯的灯光,畅亮美观,更显得富丽堂皇,美仑美奂。


顾客咨询各式家私(摄影/陈怡)

口碑好
华人家长会创会会长朱宝玲和江浙工商总会会长张玉龙,赞扬欧阳董事长,经营行当,店内的灯饰、无论款式、价位齐全,家私的品味很好。阳光灯饰家私城丰富了法拉盛居住的家居选择。
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黄根弟会长和主持人李昌林称开张好日:初春时节,万物更新,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阳光灯饰家私城开业。

办公室主任李熙庆和中美商会会长博长光,欣赏店内产品,希望阳光灯饰家私城增添生意兴隆。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马里兰州新法案一瞥

    下一篇: 呼增设交通安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