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皇后分部庆祝洪秀柱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
2016-04-13

【看中国纽约讯】4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驻纽约皇后分部,举行庆祝大会。祝贺洪秀柱高票当选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并于台湾时间晚上11时,致 电大会现场,感谢皇后分部党员们长期以来对她的信仼与支持。

纽约中华总商会秘书Joan Huang, 首先代表于金山主席, 恭贺洪秀柱众望所归、当选党主席,钦佩她在逆境中无畏无惧, 勇于承担的精神, 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支持洪秀柱。

越柬寮华人联谊会会长张伟良在与洪秀柱的通话中表示, 非常庆幸洪秀柱当选党主席, 坚信洪秀柱一定能在坎坷的逆境中, 沿袭国父的敬业精神, 带领大家走出困境, 重振重建国民党, 他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在海外为国民党摇旗纳喊。

中华民国退伍军人协会美东分会会长郑建民与美东陆军官校同学会张永达, 亦在直拔电话中代表众与会者表示,  非常兴奋洪秀柱高票当选国民党党主席, 相信"有能力、勇于承担、没有终点"的新任党主席洪秀柱, 一定会坚持国父的三民主义, 带领国民党走出逆境, 寻回国民党的原始精神, 凝聚党员的向心力。

皇后分部书记王宝铭代表大家在电话中表示, 皇后分部的忠贞党员们, 对党永远不离不弃, 一定会用实际行动, 极积参与, 响应党主席的呼吁, 会与洪主席一起, 挽起双袖, 为重建党国家园, 为台湾努力打拼! 通话结尾时, 洪秀柱表示: "这次经历了一番曲折的过程, 从没有走完的总统路, 到顺利当选党主席, 一路走来感触良多, 我知道自己的责任, 也知道目前面对的困局, 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努力与突破, 我们一定要想尽办法, 把国民党的中心思想, 把国父精神, 把创党精神统统找回来! 我们更要找回民众对我们的热情与信心, 大家一起努力, 我会全力以赳, 我们一起加油! 洪秀柱并表示希望大家多提建议与批评, 也希望能有机会在纽约与大家碰面交流。通话在常委杨金龙、 委员马蓉诚等带领的"洪秀柱加油! 我们爱你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篮球明星林书豪支持长岛少年追求梦想

    下一篇: 华埠联合民主党举行年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