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参茸行凭借质量和信誉赢得好口碑
2016-03-22

中美参茸行在罗斯福大道的分店,位于喜来登大酒店旁。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节假日,如何选择一份有益于身体的健康补品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呢? 最近,本报记者走访了中美参茸行,发现这里各类健康补品种类繁多,整个店面琳琅满目,顾客盈门。

据中美参茸行老板介绍,本店的产品由于常年坚持货真价实,始终如一,所以在本地华人中有着良好口碑,单单法拉盛图书馆斜对面的一家中美参茸行早已不能满足顾客需求,3年前在相隔不到500米的罗斯福大道又另开一家分店。

众所周知,在大陆不仅食品存在安全问题,中药也陆续被发现存在农药残留超标、药材含重金属、为求卖相不当加工而影响药性等等问题,导致由相关农作物加工生产的许多保健品质量也难以保证。在这种形势下,大陆游客趁国外旅游良机,纷纷在当地保健药行进行大量采购。

中美参茸行的产品来自美洲、亚洲,综合了世界各地保健补品,常年注重品质和信誉,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有:鲍参翅肚、正宗韩国高丽参、正宗威州花旗参、燕窝海味、冬虫夏草以及蜂胶、深海鱼油等。每周有特价品推出,欢迎惠顾。

中美参茸行分店新址:罗斯福大道135-19号(喜来登大酒店隔邻);电话:718-886-8908。总店地址:缅街41-38号(法拉盛图书馆斜对面);电话:718-888-998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神秘与奇蹟!“复活节”彩蛋

    下一篇: 周三食物有机回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