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区盛大招待会贺吴铭恒晋升副督察及接掌五分局
2016-04-20
【看中国纽约讯】47日,华人社区在纽约曼哈顿温德姆花园酒店笫18层顶楼,举办盛大招待会, 祝贺纽约警察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晋升副督察, 及接掌华埠五分局。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等100多人参加出席。

大会由董事苏焕光主持他介绍说,吴铭恒曾在华埠7分局、法拉盛109分局、布鲁克林72分局等地服务,深受民众赞誉, 除暴安良, 为华人争取福利, 创造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李可乔会长表示:“吴局长工作努力、经验丰富、了解华人社区的需要对中国城的相关工作驾轻就熟, 维护治安、帮助华人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繁荣, 我们非常欢迎吴局长。”

莫虎大律师也赞同警察总局的决定, 称任命吴局长出任五分局局长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吴局长非常热情、亲切地和每一位社区领袖交谈。

邓遐勋副会长也表示,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会进一步建立更好的、更融洽的警民关系。大家热烈祝贺吴局长晋升副督察,为华人社区、纽约市民安居乐业、经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减肥版“艺术人生”:3个月减重36斤

    下一篇: 4月24日威启达春拍 品种丰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