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纽约学联新旧干部交接 传承服务与学习
2016-04-20

 大纽约学联交接送旧,教育组张佳琳、王宪筠与新任总召陈邑安、前任总召许诗琳及新旧干部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415日,大纽约地区湾同学会联合会(Federation of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in NYFTSANY)举办“2016FTSANY大纽约学联干部交接暨送旧茶会”,进行第25届与第26届新旧干部交接典礼,办理送旧活动募才说明会。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会联合会,新任第26届干部于9日以公开投票选出,由纽约大学的陈邑安(Ilenia Chen)担任总召、高千涵(Chien-Han Kao)担任副总召,新任总召陈邑安指出:“大纽约学联(FTSANY) 个单纯且充满活力的学生组织,很荣幸有机会服务离乡背井在大纽约地区辛苦打拼的台湾留学生,我们将秉持历年来学联的服务精神,与各同学会合作,透过不定期 的学术、体育、联谊交流活动,促进海外青年的团结。”。甫卸任的总召许诗琳及副总召黄建铭表示:“参加学联是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本届干部透过创新活动让 大家感受到温暖、更团结,看到各校之间交流热络就是我们最大的回馈与成就感。”。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主任出席交接典礼,并颁赠每位卸任的第25届大纽约学联干部纪念感谢状,肯定他们在过去这一年来对于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的服务:“感谢大纽约学联在繁重课业之余规划跨校活动、提供交流平台,我们期许新任干部继续秉持‘服务学习’的精神,建立台湾留学生相互支持的网络、强化海外台湾青年的国家向心力及团结热忱”。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会联合会”简称“大纽约学联”以及“FTSANY”,成立于1990年, 其成员都是由大纽约地区的台湾同学自愿加入,再公开投票选出每年的干部群,透过分工合作提供各项服务。大纽约学联成立的宗旨在服务大纽约区的台湾同学,大 纽约区定义包含纽约州、纽泽西州、康乃狄克州、宾夕法尼亚州。大纽约学联是非营利、非政治、非宗教性的组织,其成立目地为团结大纽约地区台湾留学生、辅助 并建立各校台湾学生会联系平台、增进各校台湾同学之情谊。大纽约学联不定期主办各种学术性、联谊性、娱乐性活动,并成立网络平台让学生相互交流,促进各种 文化、艺术、生活、就业…各种资源与经验的分享与交流。过去以来主办的迎新、滑雪、球赛等活动都叫好又叫座,相当受到同学欢迎,接下来一年也将持续举办各类活动,凝聚情感与提供支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华侨学校举办2016年华语测验

    下一篇: 减肥版“艺术人生”:3个月减重36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