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客机失联 空中突然转向后急坠
2016-05-19

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表示,1架巴黎飞往开罗、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班机,19日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中央社制表)中央社 105年5月19日

希腊国防部长克门诺斯表示,今天清晨消失的埃及航空(EgyptAir)客机,曾在东地中海上空“突然转向”并急速下坠,其后自雷达萤幕上消失。

克门诺斯(Panos Kammenos)在记者会上表示:“于凌晨3时39分,那架飞机的航向是卡索斯岛和喀巴苏斯岛(Kassos and Karpathos)南方和东南方,在进入开罗飞航情报区(Cairo FIR)后立即转向并下坠,我指的是90度左转,然后360度右转。”

克门诺斯又说,希腊当局在喀巴苏斯岛南方海域展开搜索,但迄无所获。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朝鲜蓄意水攻韩国?无预警突开闸向韩境内泄洪

    下一篇: 埃及班机失联 埃及总理:尚未排除恐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