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换王子街三角区垃圾桶
2016-05-2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23日,大法拉盛商会(Greater Flushing Chamber)主席Simon Gerson宣布,与卫生局达到一个协议。卫生局安排垃圾桶,代替王子街夹37大道三角人行带上由大法拉盛商会的会员Crown Container公司捐赠的3个垃圾桶。
主席Simon Gerson表示,大法拉盛商会努力解决该三角街区丢弃垃圾的问题,捐置垃圾桶,并每天清走。现在,卫生局在王子街夹37大道三角人行带的每个角落安置垃圾桶,大法拉盛商会每天1点负责更换垃圾桶的垃圾袋,垃圾将由卫生局回收处理。并感谢市议员顾雅明,促成双方的会谈。
Crown Container公司负责人David Antonacci谈,将尽一切努力,保持法拉盛的清洁。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希望城市(政府)与小企业一起,共同找出长期提高法拉盛下城生活质量的方法。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奥巴马签署 剔贬义称呼法案

    下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秀色江南》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