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PS220Q校门交通标志
2016-05-23


职业日协调员David Benjamin、市议员顾雅明和校长Jennifer Meyer(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20日,市议员顾雅明和Thomas Jefferson小学PS22Q的校长Jennifer Meyer等人一起庆祝,本周学校操场前停车场的交通标志的改变。

从一年多前,早晨接送学生的私人巴士公司,停放他们的公交车在学校门前的空位上,而且行驶的车道是帖着非校车不可上下车,上午7点到下午4点的学校上课日。这些公交车还常常整晚停放在学校门前。校长Jennifer Meyer和市议员顾雅明的要求交通局调查。交通局完成调查后,宣布交通标志改为不可上下车,在上午7时至下午4时学校上课日,并禁止校车在校门口的停车场停泊逗留。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报名教育局的学业加强计划

    下一篇: 奥巴马签署 剔贬义称呼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