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陆军最大弹药库爆炸 至少17人死亡
2016-05-31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普尔加奥恩(Pulgaon)的陆军最大一个弹药库,今日(31日)凌晨发生爆炸后,引发大火。事故造成至少17名军人死亡,包括2名陆军军官,另有19人受伤。

据印度媒体报导,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30分,位于普尔加奥恩的印度最大、亚洲第二大的陆军弹药库发生爆炸后,火势迅速蔓延。大批消防员赶到现场灌救,军方担心仍有可能发生二次爆炸,令消防员未能进入建筑物内救人。

报导说,至少有17名军人死亡,多数来自印度国防治安总队(Defence Security Corps),包括两名陆军军官,还有19人被烈火烧伤。部分伤者已被送往普尔加奥恩的军队医院,其他人则被往沃尔塔(Wardha)医院。

一位目击者说:“我在1时30左右,听到一声巨响,我们跑出来了。我跑到弹药库附近,看到一片火焰。”

爆炸发生后,为安全起见,当局将居住在这个弹药库附近三个村庄,约1000名村民疏散到安全地方。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说,事故已造成了“生命和财产的巨大的损失”。他还说,州政府正在向陆军提供“所有资源”,以帮助他们控制局面(火灾)。

印度总理莫迪也在推特发文说,他对失去这么多生命感到痛心。他还说,已要求国防部长赶赴现场。

印度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巴里卡(Manohar Parrikar)将前往普尔加奥恩,了解弹药库损害情况。

经过一夜抢救,火势已经受到控制,当局仍在调查爆炸原因。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韩版脸书一公开就被骇 金正恩遭恶搞

    下一篇: 朝鲜高官带金正恩口信给习近平 涉秘密任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