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新进展 5警察被立案侦查
2016-06-04
北京雷洋案有最新进展。531日,北京市昌平区检察院对昌平区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民警邢某某等五人进行立案侦查。

 据北京市检察院官方微博61日通报,531日,该检察院完成对“雷洋涉嫌嫖娼被警察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后死亡”线索的初查工作,认为符合立案侦查条件。61日,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决定对昌平区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警察邢某某等五人进行立案侦查,按程序通知家属。同日,北京市有关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还向雷洋家属吴某某通报了检察机关办理案件情况。 

57日晚,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雷洋去机场接机途中,被警方以“涉嫌嫖娼”为由扣押,并于当晚离奇死亡。家属指案件疑点重重,因死者身上有明显伤痕,家属怀疑刑讯逼供致死。

59日晚间开始,“雷洋涉嫖猝死”事件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事发后,警方及党媒极力渲染雷洋涉嫖。

不过,自媒体打破了官媒对话语权的传统垄断,雷洋案在社交媒体上成为关注焦点,并推动或迫使官媒的关注焦点从“嫖娼”转向“公民的非正常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得江欢心上位 李斌传被调查

    下一篇: 听到“战略忽悠局”说法 张召忠笑容僵硬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