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在飞机卫生间发现沉重包裹,打开看到里面东西眼睛都直了!
2016-06-16

在孟加拉国际机场,一名清洁工在检查飞机卫生间时发现一包沉甸甸的东西。她打开包裹一看,竟然全是金条。清洁工随后通知机场工作人员,而当地警方也赶到介入调查。


这架降落不久的飞机,乘客都已经下了飞机。当机场清洁人员检查卫生间时,发现了这些金条。金条一共有280根,近32公斤重。在这个机场,短短8个月时间查获的黄金就已经超过300公斤。关于这些黄金被遗留在飞机上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而这些黄金多半是走私品,涉及人员甚至包括机场官员和一些海关移民等。这些犯罪分子为了将黄金带走,真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伪装黄金制品外,还有的会吞进肚子逃避检查。想想如果是你在搭飞机时,走进洗手间看到这样一堆黄金你会怎么做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埃航失事客机主体残骸已定位  沉于3000米海底

    下一篇: 韩乐天集团贪污行贿案被查 涉前总统李明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