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帐贴现:中小企业资金周转新法宝
2016-07-12

文/亨利

作为中小企业的业主,如果你需要拓展业务,比如说购买新设备、重新装修、或采购存货,你去哪里找资金呢?一般的银行商业贷款可能要经过繁琐的申请手续,过几个月才批得下来,未必应得了急。何不直接从你未来的收入里借呢?

看中国记者访问了信用卡公司KDNYPOS的资深副总裁David Li,为读者解释「卡帐贴现」的概念。

看中国:KDNYPOS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务,但也做商务贷款。您能不能解释一下这个运作方式?

David:这是一个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因为你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对你的生意很熟悉,所以申请很简单,几天就可以批准。贷款不需要抵押品,而且还款方式很灵活。

看中国:还款方式是甚么呢?

David:我们是从你生意的信用卡收入里扣钱的方式来还款,所以叫卡帐贴现。比如说你一个月刷十万块钱,我们每天从你的帐户里扣百分之十或百分之十五。你一个月刷卡十万块的话,那你平均一天就三千多块钱,那我们扣掉百分之十就三百块钱。我们每天平均扣三百多块钱,一直到扣完贷款为止。这个方式灵活的地方是,你可以选六个月到十八个月还款,或扣不同的百分比,如百分之十或十五,不同的选择。

看中国:利息跟银行比起来呢?

David:跟银行差不多,但我们主要提供的是一个便利的服务。我们的计算方式也很简单,例如你借十万要还十万零一千,或十万零五千,我们先说好了,你就还这么多钱。这就是卡账贴现,你慢慢还,我们不需要抵押品。

看中国:您还提供其他的便利服务吗?

David:我们标榜的是一站式服务。我们和客户站在同一边,为客户省钱,借钱给客户赚钱。客户要开业做生意,我们可以提供整套的服务。我们在2002年进入餐饮业,提供餐馆电脑点餐系统、餐馆POS刷卡机。我们的客户有餐厅,也有外卖餐馆。帮你安装这些餐馆自动化设备,确保他的稳定性,也确保设备安装后的美观。而且我们的服务质量很重要。随时一通电话就能帮你解决问题。

David:我们还有整套的营销方案帮客户做推广。我们在微信上和纽约美食地图的公众号是合作伙伴,可以帮你推广生意。

看中国:请讲一下你们的规模。你们的市场的占有率是不是挺大的?

David:我们在纽约有三个地点。我们的总公司FIRST DATA的市场占有率差不多百分之六十。很大,连美国银行、花旗银行都是我们的客户。

KDNYPOS餐馆电脑销售公司现在推出最新优惠套餐,只需要每月支付$249便可使用5台ipad系统,并且包含云端软体。KDNYPOS餐馆电脑销售公司的POS设备和高品质的服务广泛地受到餐饮业者们 的爱戴及支援,本着持续经营的理念,该公司针对未来市场需求及趋势做深度了解,以前瞻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以满足客户为最高服务 宗旨,并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利润。

欢迎有需求的读者联络Kevin。电话(718) 909-8511。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15日「法拉盛夜市」开市

    下一篇: 增款小商业发展中心法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