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案 蔡英文今登康定级舰出巡宣主权
2016-07-12


台湾方面有消息明确,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即将在7月13日前往左营军区,并登康定级舰,表明捍卫主权的决心,同时抗议海牙仲裁庭对南海主权纠纷的仲裁。

7月12日,荷兰海牙国际仲裁庭有关南中国海主权纠纷的仲裁结果引发中方强烈不满,中华民国方面,总统府及立法院均召开记者会,强调中国民国政府对南中国海诸岛以及相关海域享有的权利,对海牙仲裁庭的仲裁结果〝绝不接受,也主张此仲裁判断对中华民国不具法律拘束力。〞

为表达抗议,台湾康定级舰将比之前的计划提前一天,也即13日当天赴南海进行巡弋,而总统蔡英文也将在当天前往左营军区视察舰队指挥部,同时登康定级舰,表明捍卫国土决心。

7月12日,海牙仲裁庭仲裁,中国对九段线的历史权利没有法律根据,中华民国拥有主权的太平岛是一个〝岩礁〞,不是岛屿,所以宣称的领海权只有围绕太平岛12海里的海域,极大伤害了中华民国的版图。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文宣系煽风日籍仲裁法官有蹊跷?官媒摆乌龙误导舆论

    下一篇: 中共军方表态降温南海 南部战区一级战备不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