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费县将 升等911 系统短信
2016-07-16
不久的将来,911调度员将能看到民众的紧急情况了。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911主任史索德(Steve Souder)说,新一代911的主要特点之一,是视频与静态照片的传送。

根据国际警察局长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表示,下一代的911 被称为 「NG911」,该系统能让执法人员用短信与求救的人进一步沟通。

目前,费雷德里克(Frederick)、劳登(Loudoun)、阿灵顿(Arlington)和费尔法克斯四个县可以给911发短信。

索德说,2017年初之前,费县就可以准备就绪,开始配合NG911了。但当地911的网络仍需升等至能够传输更多的数据才行。

目前,由Verizon所提供的网络以「语音为中心」,相当于单车道的网络高速公路。D.C.正计划把它改为多车道的信息网络高速公路。

索德解释道,通常所说的ESInet是紧急服务互联网络(Emergency Services internet Network)的简称, 是各地方政府协同努力的结果。ESInet未来的911呼叫,将以类似于现在电子邮件传送方式来发送。

索德进一步解释说,那样的网络比我们经常使用的传统电子邮件会更加完备与安全,才能支持美国首都地区所有的社区。

谁将成为D.C. 的ESInet承包商,2017年初或许就能决定。2017年底或2018年初便可以正式开始运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了解法拉盛:昔日的辛劳 今日的繁荣

    下一篇: 盖城市政府:雨水费提供水质保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