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生们见证州长签法
2016-07-21


纽约州州长库默签署最新移民法案。

【看中国纽约讯】714日,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带领纽约中华总商会的实习生与义工们,荣幸地参与了在纽约曼哈顿John Jay 大学(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州长库默「最新移民政策(Naturalize NY)」的签字仪式。

最新移民政策(Naturalize NY)是纽约每日新闻主办,以抽奖形式选出2000位新移民,政府将为他们支付$680的公民考试费用。

当日中午12点半,在大学会议室内,库默州长与罗萨多纽约州政府秘书等一席政府人员出场,精彩的演讲使现场掌声不断。

罗萨多秘书(Rossana Rosado)开场表示为了使美国更加强大,首先要解决纽约新移民的问题,并且让他们能享受到一些帮助。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了新移民怀着能过上新的生活的梦想才来美国。这些新移民工作十分努力,但他们始终在低工资的环境中工作。随后他讲述了新移民在2014年的寻求帮助方案中得到了不少益处,所以想要依靠新移民政策去进一步地改进新移民的生活水平。虽然这个方案须要不少的花费,但是能够得到政府所提供的帮助,这为纽约新移民的未来带来一片光明。州长还解释了作为公民的责任,第一是选举权,第二是回馈社会。这体现了政府对于移民群体的重视以及美好的冀望。他讲诉美国作为一个移民国家,人们来到这里工作就是为了成为纽约大家庭的一份子,彼此是不可分割的。所有来自于种族的社会问题都不应该成为人与人之间的墙,种族多样性的和谐存在应该真正成为纽约的新生力量。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扩建缅街人行道

    下一篇: 曼哈顿著名的四季餐厅已关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