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乌坎村长林祖恋孙子服药自杀获救
2016-08-05


广东乌坎村村长林祖恋的孙子林立义遭受一个多月中共警方24小时的监视后,不堪压力服药自杀,差点酿成悲剧。

21岁的林立义今日凌晨0时33分在微信朋友圈发出:“我不知道我可以坚持多久”,手里捧著一把白色药丸的照片;凌晨0时55分留言“给我点勇气”和“十分钟后我吞下去这些药,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扛不住了”。

1时45分发出“再见”二字,并配有嘴中塞满白色药丸的自拍照片。

王译推特发消息呼吁:紧急救人!林祖恋的孙子自杀了!乌坎民主之父林祖恋的孙子刚刚服了大把的安眠药自杀,大家赶快寻找他的家人,赶快抢救吧!


有网民说,林村长孙子已经被送往东莞医院,身边有家人陪伴。

香港《明报》引述知情人士表示,林立义的朋友、家人很快发现他企图自杀,因此破门进入房间,将他送院。林立义经治疗后现已无大碍,并于凌晨4时左右回家。

报导称,林立义的朋友批评大陆当局对林立义施加巨大压力,差点酿成悲剧。

今年6 月17 日,中共地方当局以涉嫌受贿罪对林祖恋进行立案侦查,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当时林祖恋否认其受贿,其妻子也否认其受贿,村民也一致认为林祖恋未受贿,并发起多次游行,要求当局放人。

6月20日,林祖恋孙子林立义被中共警方带走,至当晚才被放回。自由亚洲电台6月21日采访乌坎村村民,确认了林立义是20日被抓走的。

6月21日,汕尾市就播放了林祖恋供认收受贿赂的视频。但当天,乌坎村村民再次游行,要求当局释放林祖恋。

有网民说:抓走人家的孙子,让人家读稿认罪,中共政府真够黑的。

中共官方公布林祖恋“认罪”画面,乌坎爆发连日游行之后,林立义与家人到东莞暂避,但被警方24小时监控,大陆当局还警告他们不要参与乌坎村中的事。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西多地“一把手”接连落马 与苏荣有关

    下一篇: 合肥工业大学内讧 副校长举报校长造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