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请章启月总领事不要欺骗习近平主席
2016-08-12


记者:听说您曾给中共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寄过特快专递,并请章启月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转过信,能请您谈谈有关情况吗?

王博士:可以,截止2016年1月19日,我一共给章启月寄了8封特快专递,在写给章启月的8封信后面,附了8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我请章启月收到后,立即转递习近平主席。经查询美国邮政服务网usps.com,这8封信全部妥投了。也就是说,章启月全部收到了。

记者:请问章启月将您写给习近平主席的信转递给习近平主席了吗?

王博士:自从今年1月19日我给章启月寄出第8封信到今天,204天过去了,我没有收到章启月的任何回音。我怀疑:我请章启月转递习近平主席的信全部被扣押了。

记者:您在给章启月寄信之前,考虑到她会扣押您写给习近平主席的信吗?

王博士:考虑到了。按照正常的请示报告制度,章启月总领事收到我的信之后,必须立即上报中共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崔天凯大使收到后,必须立即上报中共外交部长王毅,王毅部长收到后,必须立即上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但是,在中共官场,特别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阳奉阴违,欺上骗下的事,实在是太多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查处的所有贪官污吏,上至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下至最基层的村官,全都是阳奉阴违、欺上骗下的老手。中国老百姓中流传的顺口溜“村骗乡,乡骗县,一骗骗到国务院”,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陆,已成为常态。

记者:在没有收到章启月任何回音的情况下,您又做了些什么?

王博士:从2016年4月25日起,我将寄给章启月的信中的内容,经过修改完善后,写成若干篇文章,在新唐人电视台网站、大纪元新闻网站,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网站上公开发表了。比如我写了《请章启月总领事不要步吴建民后尘》一文,7月3日在新唐人电视台网站上公开发表后,当天就排在了排行榜的第一位,说明这篇文章的点击量是比较高的。我给章启月写信、寄信的事,全世界的网友,通过这篇文章都可以一目了然。

记者:您不厌其烦给章启月写信、寄信的目的是什么?

王博士:孟子曾讲过:“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无羞恶之心,非人也;无辞让之心,非人也;无是非之心,非人也。”意思是说,面对善良的人被残酷迫害,你没有同情悲悯之心,你就不是人;面对邪恶的人肆无忌惮作恶,你没有羞耻憎恶之心,你就不是人;面对名誉、地位、各种各样的好处,你贪得无厌,没有推辞谦让之心,你就不是人;面对假的、恶的、丑的、邪的东西,你不能明辨是非,你就不是人。

1999年“7·20”以来,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迫害对天地神佛充满敬畏之心的法轮功修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这场迫害已持续了整整17年。经过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坚韧讲真相、反迫害,许多人明白了真相,从无恻隐、羞恶、辞让、是非之心的人,渐渐地,变成了一个有良知、有道德、有正义、有人性的人。但是,江泽民的残余势力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一些不明真相的人,还在助纣为虐!国内有这样的人,国外也有。我给章启月写信、寄信的目的,完全是为了章启月不要成为孟子所说的“非人”,“非人”是什么?禽兽或禽兽不如者是也!

记者:听说您编了一本《“抓捕江泽民”文集》,能否请您介绍一下有关情况?

王博士:近日,我将我今年4月25日以来发表的有关文章,挑选出16篇有代表性的,汇成了《“抓捕江泽民”文集》。这16篇文章的标题是:(1)《我是堂堂正正的有神论者》;(2)《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就是邪教》;(3)《“四二五”是江泽民坠入万劫不复深渊的开始》;(4)《习近平忍无可忍封杀江泽民》;(5)《血雨腥风后历史天平开始向善良和正义倾斜》;(6)《抓捕江泽民是中国迈向法治的第一步》;(7)《1999年 江泽民故意放走了赖昌星》;(8)《江泽民是制造聂树斌杀人冤案的罪魁祸首》;(9)《抓江泽民赢台湾民心创两岸新局面》;(10)《抓捕江泽民是解决中国所有矛盾的关键》;(11)《抓捕江泽民 神必助之》;(12)《请章启月总领事不要步吴建民后尘》;(13)《立即撤消610办公室 让中国人活的有尊严》;(14)《致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陶治国的一封公开信》;(15)《江泽民危害无数家庭的罪恶必须清算》;(16)《江泽民是当代中国最大的汉奸卖国贼》。每一篇文章前,都注明了这篇文章是哪一天,在哪里发表的,网址是什么。

记者:您把这本文集也寄给章启月了?

王博士:是的,2016年8月10日,我在纽约的邮局,以特快专递方式,将这本文集寄给了章启月,邮件编号是:EL124953769US。章启月是否收到了?全世界的网友都可以到美国邮政服务网usps.com上查询。

记者:您又给章启月写信了吗?

王博士:写了。我在致章启月的信中将编辑这本文集的来龙去脉写得清清楚楚。最后,我请章启月收到后,立即将这本文集转递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记者:如果章启月坚持不将这本文集转递习近平主席,您怎么办?

王博士: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的最后一页教导我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这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内涵无比丰富,力量无穷无尽。心中常有这八个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记者:您在这里有什么对章启月说的吗?

王博士:第一: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将相当于40多个台湾的中国领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等国的江泽民,提拔重用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来等一大批贪官的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严密“监控”起来了,江泽民已成了习近平的“瓮中之鳖”了。继续跟着江泽民跑,只能是死路一条!第二,还是我在此前写给你的信中的话:衷心希望你及时将我请你转递习近平主席的文集上报中共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你这样做了,是依法履职;否则,就是严重失职,将来肯定有人追究你的责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四大“老虎”曾在习近平面前“演戏”

    下一篇: 台北举办双城论坛 上海统战部长来台引争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