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亲信高级黑习?很快要被踢出去了?图
2016-08-12

明镜网独家:黄坤明不懂宣传导致“高级黑”事件

11日,被指有江系背景的明镜网发表独家消息称过去几年,中宣系统的工作一塌糊涂,简直就是党的“高级黑”。

明镜网独家:“他确实对宣传工作懂的不多,算是个门外汉。面对不熟悉的宣传口,他采取了“宁左勿右”的明哲保身的做法,结果导致“高级黑”的事接二连三,让宣传系统狼狈不堪,丑态尽出。”

明镜网独家:““这位知情者同时指出,黄坤明管理地方的经验还是很强,担任市委书记期间,就把杭州治理的不错。如果能调到直辖市和重要省份当个书记过渡一下,其实是更好的去向。”

“在水一方”:刘云山想把黄坤明踢出宣传口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宣传口是江系地盘,一直由刘云山独霸。黄坤明是习近平安插到中宣部的,自然江系把他当敌人。此独家放风明显在打击排挤习近平的人。说他搞出“高级黑”的事情,这明显是为刘云山推脱责任,让他为刘背黑锅,也就是让习背黑锅。但这独家说着说着就露馅了,变成要把黄坤明弄出中宣部,还是想把习近平的人踢出去,保持刘云山的一统天下。


黄坤明深得习近平信任

2013年10月初,曾辅佐过习近平的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被浙江省副省长龚正取代,黄则〝另有任用〞。10天后黄坤明便在北京公开亮相,出任中宣部副部长。

黄坤明在习近平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时,帮习创办了《之江新语》栏目,并经常与习近平当面沟通交流,在宣传工作方面深得习近平的信任。

1月15日,海外中文媒体发表署名谢凡平的文章,分析习近平在中共文宣领域安排自己人,防止刘云山利用特权捣乱。

刘云山一直“高级黑”习近平

此前海外媒体报导指,掌控中宣系统的刘云山是江泽民掣肘习近平的代表人物,一直以〝文化政变〞的方式,〝捧杀〞习近平,利用〝软刀子〞扭曲习近平形象,最终让习近平四面树敌,从而为废黜习寻找机会。

特别是近期发生的一些事件,被外界认为是刘云山故意以〝高级黑〞的手法。比如发生在北京大会堂的〝红歌会〞事件,以及在各地搞的纪念文革活动,外界称这类活动是〝为文革招魂〞。中共前政协副主席马文瑞之女马晓力在接受港媒凤凰网专访时,直指〝红歌会〞是高层有人利用搞个人崇拜来挖坑,而这种〝高级黑〞的目标就是习近平。

据香港《争鸣》杂志此前报导,自从习近平下决心全面清理江泽民在权力核心层的影响,江在本届常委会中的代言人就频频搅局设障。主管宣传系统的刘云山也不断在舆论文字上给习近平挖坑,制造〝高级黑〞。

刘云山的“小动作”之一,就是利用掌控的宣传系统,不断用高级黑的手法“吹捧”习近平,树立习近平的“毛左”形象,将习与毛相提并论。

近期发生的一系列中共警察暴力执法事件中,刘云山更是和政法系联手,对抗习近平的依法治国。

但习近平也在不断削弱、清洗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不断收回文宣系统的权力。

习近平间接表示:刘云山不是我的人

今年2月启动的2016年中央首轮巡视包括中共中宣部等32家单位,巡视中宣部的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曾是有中共“左王”之称的邓力群的大秘。6月3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宣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宣部存在“四个意识”不强等五个方面问题,外界称之为“五宗罪”。“四个意识”指的是今年初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港媒《前哨》杂志今年8月号报导,中央巡视组是直接向中央,也可以说向习近平负责的。

报导称,一位大陆哲学与社会科学界人士剖析要害:反馈中宣部的“五宗罪”中,要害是第一罪。“四个意识”不强,说白了就是看齐、贴近“习核心”意识不强,就说明“你们不是我的人”,甚至暗自以消极模式反对“习核心”。从这一点看,坊间“二刘面临免职或调职”的传闻不无道理。

该人士还称,习近平的确对中宣部及分管中共意识形态的刘云山非常反感,但不是怪其太“左”,而是怪他们将系统功能变质,通俗地说就是不务正业,丧失了对政治现实的论述能力,沦为“打手”。

自习近平上台以来,主管文宣系统的江派常委刘云山一直利用其掌控的宣传系

刘云山是江泽民放出的黑马

据港媒《争鸣》杂志2015年10月号披露,劣迹斑斑的刘云山之所以能够成为黑马进入十八大常委,与江泽民此前诸多助推运作有关。而江泽民提拔刘云山也附带有一个交易条件,即明确要求刘云山〝不要报导党内任何不一致的观点,即所谓的噪音,也不要报导任何社会上的负面现象。〞

报道指,刘云山是中国新闻自由的杀手,他领导的中宣部臭名昭着。

中共“十八大”后,刘云山作为江派的前台人物,一直与习近平当局对着干。在多个方面,刘云山表面顺从,实则在舆论上走极端,不断给习“挖坑”,造成外界反感、不满习近平的效果。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个项目搁浅 中共为何反应如此激烈?后果有多严重?

    下一篇: 独家曝北戴河习逼李交权 “讨论李克强去留”结果出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