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流超市 应景卖中秋月饼
2016-09-10

中秋节来了,海外华人都在购买月饼。美国超市看到了这一商机,Costco也出售月饼了。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月到中秋分外明。象征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将至,给人们带来了祝福。中秋正值秋季丰收,也是一个感谢神恩的节日。

在海外,随着华人移民的增多,不少当地人已渐渐熟悉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了。每逢中秋,海外华人聚居城市的超市应景销售各色月饼。

华裔、越裔、韩裔经营的亚洲超市一般在中秋节3周前就推出各种特色月饼。对于很多美国商家来说,中秋的商机越来越重要。除了亚裔开设的饼家,一些邻近华人居住区的美国超市例如Costco和Ralphs也开始出售月饼。

近年来,星巴克这一美式餐饮品牌也开始推出特色的美式月饼,如绿茶口味、巧克力口味。这些月饼包装精美,成为华人赠送亲友的礼品。
在美国南加州,中秋节更受到重视。各色月饼在超市热销,文化节等活动也应运而生。

每逢中秋,南加州举办各种以中秋为主题的文化娱乐活动,如洛杉矶老中国城的中秋文化节,有各种文化表演以及丰富的食品,深受人们欢迎。当地的民间团体和主流文化机构也举办类似的文化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正进行的一项壮举

    下一篇: 媒体揭黄兴国梦断〝扶正〞之谜 传遭李克强批示狙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