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长期放这些花,会让全家更长寿!
2016-10-03

1、虎尾兰

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2、芦 荟

一盆芦荟相当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盆栽芦荟有空气净化专家的美誉。一盆芦荟就等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

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尤其对甲醛吸收特别强;在4小时光照条件下,

一盆芦荟可消除一平方米空气中90%的甲醛,还能杀灭空气中的有害微生物,并能吸附灰尘,对净化居室环境有很大作用。

当室内有害空气过高时,芦荟的叶片就会出现斑点。这就是求援信号,只要在室内再增加几盆芦荟,室内空气质量又会趋于正常。



3、米兰

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淡淡的清香,雅气十足。



4、非洲茉莉

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5 、绿萝

这种生物中的"高效空气净化器"原产为墨西哥高原。由于它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新铺的地板只是滋生有害物质的源头之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来她是这样洗衣服的,怪不得衣服不变形,跟新的一样!

下一篇: 几种最伤手机的充电方式,大多数人都还这样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