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非法移民被关押率和拥有律师的比率和国籍有关
2016-10-10

在美国,杀人犯强奸犯和其他被指控联邦刑事犯罪的人,如果他们负担不起聘请律师的费用,则有权使有法院指定的律师但是,政府没有义务向面临被驱逐出境的非法移民提供专业的代表律师,因为他们面临民事诉讼,而不是刑事指控这往往意味着,即使在移民法庭,孩子们只能自己为自己辩护,面对代表政府的训练有素的律师,为面临的递解出境辩护。

主张移民权利的美国移民委员会进行的一项新的研究表示,在2007年到2012年间的120万驱逐出境案件中,发现只有37%的移民面临取消应有的代表律师那些在拘留中心监狱或拘留所,不能去律师办公室或支付法律费用的非法移民,更不可能被法庭上有代表律师66%的没有被羁押的移民有代表律师相比,只有14%的被关押的非法移民得到了律师的担保

根据国籍不同,被拘留率和拥有代表律师的比率都有很大的差别。在2007年至2012年递解程序里15个最常见的国家中,来自墨西哥的移民最少获得代表律师,只有21%的人有律师,拘留率最高,达到78%。中国籍的非法移民获得代表律师最多,92%的人有律师,只有4%的拘留率。

报告指出,来自不同国籍的非法移民之间的律师拥有率的巨大差异,可能是由于他们的经济地位或他们通过社交网络找到律师的能力所决定的。

拥有代表律师可以使所有情况变得不一样。研究表明,那些有代表律师的移民更容易被释放,避免被缺席审判,并寻求并获得移民救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是恶作剧还是威胁 小丑潮蔓延美加引恐慌

    下一篇: 副总统候选人 彭斯输掉叙利亚难民官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