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部吁民众 为总统就职日及早作准备
2016-11-19

在大华府地区上班的联邦工作人员, 总统就职典礼日(1/20,周五)放假一天。其余的人最好也考虑调整每日的行程。

据哥伦比亚特区国土安全和紧急管理局(District of Columbia’s Homeland Security and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局长格尔达特(Chris T. Geldart)表示,将有数十万人参观D.C.和参加总统就职典礼。

2017年1月20日,将举行川普(Donald Trump)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的就职典礼 。

格尔达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建议,无论是本地区的居民、企业主、通勤者或是访客,大家现在就开始筹划。

就职典礼日那天的活动包括: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宣誓就职典礼、在宾夕法尼亚大道游行,晚上还有很多的就职宴会。可能还有抗议和示威活动。格尔达特说, 未来几周将会公布封路计划。

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方与区域官员从去年4月起就开始规划就职典礼。来自全美各地的3千多名警察也将前来协助华府的警察维持安全与秩序。国民警卫队(The National Guard)以及7千多名守卫人员(Guardsmen)也将给华府提供额外支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裔青年语文研习班招生

    下一篇: 费时3载 美国会大厦圆顶完成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