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爱的十大超级食物 各城市大不同
2016-11-20


随着美国人对健康生活的追寻,超级食物(Superfood)变得十分流行。那麽美国人最喜欢吃的超级食物是哪些呢?

麦克米伦字典中,超级食物定义为“对健康非常好、甚至可能对某些疾病有帮助的食物”。牛津字典则定义为“被认为对健康有益的非常营养的食物”。超级食物主要是富有密度极高的营养成分的水果、蔬菜以及各类种子。

全球搜索营销公司Search Lab对美国人在谷歌上搜索的超级食物种类、次数等数据进行分析,结果显示,美国人最经常搜索的三种超级食物是:牛油果、羽衣甘蓝和姜黄(Turmeric)。其他美国人喜欢的超级食物还包括蓝莓、克菲尔(Kefir,又称牛奶酒)、杏仁、菜花、椰子、亚麻子和小麦碎(Bulgur)。

细化到不同的美国城市,搜索超级食物还会有特殊倾向。Search Lab数据还显示,美国每个城市的居民都有其最喜欢的超级食品。 该公司总结了在美国十大城市中的美国人搜索量最大的超级食物。

美国十大城市居民喜欢什么超级食物

纽约人喜欢碾碎的干小麦,这是一种富含纤维的谷物,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

洛杉矶和波特兰居民则喜欢姜黄,一种以抗炎性质闻名的姜科植物。而波特兰人每月搜索超级食物次数最多。

西雅图人和华盛顿DC居民喜欢羽衣甘蓝。

圣地亚哥人喜欢牛油果,旧金山则是亚麻籽,波士顿居民喜爱蓝莓,明尼波利斯人则喜欢克菲尔,德州奥斯汀居民最爱花椰菜。

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十大超级食物

以下是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十大超级食物每月搜索次数:

1.牛油果
每月有49,500次搜索。

2.羽衣甘蓝
每月有40,500次搜索。

3.姜黄
每月有33,100次搜索。

4.蓝莓
每月有22,200次搜索。

5.克非尔
每月有22,200次搜索。

6.杏仁
每月有18,100次搜索。

7.花椰菜
每月有18,100次搜索。

8.椰子
每月有14,800次搜索。

9.亚麻籽
每月有5,400次搜索。

10.碾碎的干小麦
每月有1,300次搜索。

除了美国,超级食物在加拿大、日本以及澳洲和部分欧洲国家也非常流行,其它超级食物种类还包括芦笋、奇亚籽、藜麦、枸杞、鹰嘴豆、椰子油、抹茶粉、可可粉等。

另一方面,营养师认为超级食物是一个行销词汇,意指各种宣称有益健康的食物,所以通常并不使用这个词汇。
    来源: 郑小寒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购物4大妙招

    下一篇: 有利有弊 入籍美国先了解法规和福利(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