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前教育厅长微博曝“有私生子”
2016-12-13


认证为“云南省政府参事、原云南教育厅厅长”的微博账号“罗崇敏”发布消息称“一女孩怀了我的孩子”。不久,该账号又发消息称,其手机、身份证、微博等信息被盗。

12月13日上午10点37分,“罗崇敏”微博发消息:“我对不起各位家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女孩怀了我的孩子,已经两个多月。希望家人理解,冷静处理这件事。”微博配有图片,包含罗崇敏身份证图片、女子B超图片等。

上午11点47分,该账号又发消息称,“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手机、身份证,以及手机内微博等信息被盗。”此时,其上一条微博已删除。

新京报报导,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一位黄姓负责人及罗崇敏另一同事表示,上午的信息系其账号信息被盗所致。但该报记者多次拨打罗崇敏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公开资料显示,罗崇敏2000年起,任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云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红河州党委书记,2008年起担任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时任云南省教育厅厅长。2012年8月起任云南省政府参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海人寿涉嫌虚假出资 陆媒曝宝能系关系网

    下一篇: 新疆官员安排歌舞团深夜为上级助兴被处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