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比对朴槿惠10年来容貌的变化
2016-12-17


媒体报导,韩国总统朴槿惠热衷接受美容注射治疗,包括打胎盘素。近日,韩国媒体对朴槿惠的脸做了细致的对比,发现总统脸上的皮肤、眼皮、眼下和眼角皱纹、鼻子两侧都有变化,韩国人认为朴槿惠总统虽然显得比过去年轻,但却失去了自然的表情。

据韩媒报导,朴槿惠总统的脸上,与过去10年前相比,现在的皮肤更加干净。丝毫看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

据韩国相关专家分析表示,朴槿惠总统原本有点厚的眼皮,变得越来越薄,眼下和眼角皱纹也平滑了很多,皮肤上的斑痕有可能做过激光手术和美白护理。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2004年的朴槿惠,眼睛周围的皱纹都比较明显。脸上的黑斑和雀斑从2009年开始变化。2012年大选之前的脸和过去比起来已经变得很干净。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扑杀1600万只家禽 发布禽流感最高警报

    下一篇: 潘基文证实:有意参选韩国下任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