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五成美劳工未用完带薪年假 原因是什么
2016-12-20


根据Bankrate.com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美国劳工超过五成没有用完带薪年假,放弃休假天数的中位数是七天。

CNN财经网20日报导,Bankrate.com的最新调查报告说,美国劳工没有用完年假的理由五花八门,包括工作太多、热爱工作、度假费用太高、担心可能因此失去工作等。

大约有35%的受访者说,今年没有用完休假是因为要将休假留到明年,规划一个更长的度假假期。

有56%的受访劳工表示,在不休假奖金和休假二者之间,宁可选择领取不休假奖金。

年纪在18到25岁的受访劳工接近六成没有用完年假,还有25%表示不会使用任何休假。二战婴儿潮出生及在其后出生的X世代的受访劳工,表示不会休假的比例仅分别为7%及6%。

Bankrate个人理财专家伯格(Sarah Berger)说:“放弃休假可能更容易加速体力消耗,如果不突破工作和生活失衡的情形,人可能会得病,失去人际关系,最终将无法在职业生涯得到满意的发展。”

针对年轻劳工更倾向不休假的现象,伯格说:“大多数千禧世代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不想被贴上这种被认为是懒惰的标签。”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6普通人染超级细菌 官员指恶梦或扩散

    下一篇: 洛杉矶筹1千万美元 助无证移民免遣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