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否认怀孕 怀着不安心情宣传电影
2016-12-31

台湾导演陈玉勋12月27日率舒淇、林美秀、张少怀等人出席贺岁片《健忘村》记者会。新婚的舒淇穿着宽松上衣,引起现场媒体猜测是否有了身孕。主持人黄子佼好奇探问:「大家都想知道妳怀……」舒淇正要回答时,他接着说:「怀着甚么样的心情来接演电影?」逗笑全场。

舒淇之前传出怀孕消息,外界都很好奇是否属实,黄子佼也在记者会上提问,她笑着连说3次:「我现在揣怀着不安的心情坐在这里。」她穿着宽松的上衣,也引人联想。接着她与邀来跳舞的小朋友合照,被黄子佼亏:「祝舒淇子孙满堂。」笑翻全场。不过,在记者会后平面媒体联访时,舒淇直言:「我没有怀孕,还有我不谈私人感情。」阻止大家继续追问。舒淇接着又笑说:「但我可以谈我和导演的恩怨情仇。」她提到,有一幕被导演绑在一个很高的柱子上,还要投入感情演戏,直呼「被导演整惨了」。监制叶如芬还透露,当时舒淇还大喊:「我是聂隐娘耶,怎么可以把我绑在这里。」逗笑在场的人。

《健忘村》剧情描述某个村庄突然出现了「忘忧神器」,可以忘记任何想忘记的事情,却引发了村子里一连串的危机,舒淇饰演周旋在四个男人之间的村花。陈玉勋导演笑说,原本以为舒淇是成熟的姐姐。

没想到本人是开心果,很爱在现场胡闹,会讲笑话逗工作人员开心,但拍戏时相当认真。陈导也称赞舒淇的好演技:「她前一秒还在说笑话,下一秒就能掉泪。」舒淇喜事接连,除了新婚、电影发布,最近还在LiTV发布的2016年线上影视大赏中票选胜出,击败强劲对手胡歌、宋仲基、陈金锋等风云人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会所扫黄发酵 保利与丽海名媛隐秘关系曝光

    下一篇: 21家违规房企被通报 上海城开集团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