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居民身分最易被盗用
2017-01-01

根据个人金融网站WalletHub的一项研究,美国首都华盛顿D.C.被列为身分最容易盗窃和欺诈的地方。

研究人员查看了50个州、地区的人口与投诉的案件如:盗窃身分及欺诈等案件的比例,得出该结果。分析师冈萨雷斯(Jill Gonzalez)表示,很不幸D.C.几乎每项都是第一 。

研究显示,每10万名D.C.的居民,就有228件身分被盗窃的投诉, 网上平均身分被盗窃的损失为$16,629。研究人员说,原因之一是地方上缺乏保护居民免受欺诈的法律。冈萨雷斯认为,主要是因为投诉的案子还没有多到引起重视的结果。

马里兰州排名第15,维吉尼亚州排名第19。

为了避免受这种犯罪行为的干扰,研究人员建议民众的电子邮件帐户,要使用非常安全的密码,并要注册信用监控。

如果您不幸成为身分被盗用的受害者,应尽快联系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了解下一步该做什么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代广场迎新年 点亮巨型水晶球

    下一篇: 官员警告慎防医疗大麻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