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书记市长遭枪击 现场图片曝光
2017-01-04


1月4日上午,四川攀枝花市发生枪击案,该市市委书记张剡及市长李建勤被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开枪射伤。事发后,陈自杀身亡。

据陆媒报导,当时,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在会展中心开会。陈忠恕持枪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连续射击后逃走,张剡、李建勤均受伤。

此事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有网民表示,攀枝花市出大事了,市委书记、市长遭枪击受伤,枪手是该市国土局局长陈忠恕,他在作案后自杀身亡。都是政府高官,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要以命相搏。民众要知道背后真相。

还有网民表示,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枪击案,大批武警特警聚集,临时管制所有人员不能进出。

“国土局长枪击书记市长,然后跳楼自杀。多大的仇恨?中共官场生态从明争暗斗发展到了暗杀,明杀,自杀,杀气腾腾。”

“新官场现形记,起码留下五大悬念:一、枪从何来?二、怎么当上了模范?三、怎么通过了会场安检?四、为什么书记、市长通杀?五、行凶后为何自杀?(活人能提供杀人动机口供)”

“肯定是商量不了的事情,否则何必拼个你死我活?”

“肯定里面有更大的问题,要查出来。”

“局长去杀人,狗急跳墙。那两个也不干净。”

“党内开战了。”

“突然觉得有大事情要发生了!”

“是谁打响了2017年的第一枪?又是谁只身闯入数百人的会场?是明争还是暗斗?是一意孤行的铤而走险,还是末日临近的最后疯狂?”

以下均为网民上传的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党媒英文版推特爆丑闻 发布“低俗”字谜遭抨击

    下一篇: 黄兴国被立案审查 罪名包括妄议中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