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层调整 许勤任市委书记
2016-12-31


近日,中共广东深圳市委书记和市长双双换人。12月31日上午,深圳市长许勤被任命为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

12月31 日上午,深圳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宣布关于深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许勤被任命为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不再担任深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

12月30日下午,在中共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会议上,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被任命为广东副省长、代理省长。朱小丹辞去广东省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许勤曾长期在中共国家计委及后来的国家发改委工作;2008年4月起,先后任深圳市委常委、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司长、深圳常务副市长、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等职。

深圳是中共江派重要窝点之一,江派张高丽、黄丽满、王荣等人掌控深圳十多年。王荣被指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的侄子。

去年2月,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调任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外界普遍认为王荣实际上是“明升暗降”。而在王荣调离前后,深圳官场激烈震荡,除人事出现密集调整外,多名官员先后落马。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落马前被起底 马建得益于一男一女

    下一篇: 黄奇帆离任被曝留5问题待解 深陷两大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