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市长鼓励少年李彤
2016-08-14


【看中国舒馨纽约报导】近日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Tim li)收到了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市长吉姆·沃森Jim Watson的热情洋溢鼓舞信函,令李彤欣喜不已。

信中感谢李彤的来函,还祝福在末来一定会心想事成成为一名治疗癌症医生并找到治愈癌症的药物和方法。他说,他已经失去了家人和朋友就是因为这可怕的疾病。他期望有治愈此疾病的一天!同时,感谢李彤寄来的书画作品,并附应邀上他个人的签名照。

加拿大美国是历来是友好邻邦,而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它的医学院世界闻名。由于李彤希望就读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或渥太华大学医学院攻读研究治愈癌症、艾兹病的医疗难题为他终生事业,基于此,他便提笔写信给渥太华市长吉姆·沃森

15岁的纽约长岛少年李彤小小年纪充满爱心,一直做着世界和平的公益活动,而且每年都举办个人世界和平书画巡展,并得到各国元首和首都市长的诚邀和热情欢迎。肖像绘画是他的特长,他能够在几十分钟内手绘一幅彩色画像,目前已有169个国家元首收藏了他的画作、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被誉为元首肖像少年王子之称。他是一位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少年书画家。他的书画通常被收藏公司一万美金以上的价格收购,诸多国家博物馆也收藏了他的佳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长岛画院“全美少儿中秋绘画创意大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