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泰驯养员表演中被鳄鱼咬断手臂
2017-01-05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2016年12月31日,泰国一名驯养员向观众展示喂食鳄鱼的表演时,却被饥饿的鳄鱼咬断了手臂,场面十分吓人。最终,该名驯养员及时逃脱鳄鱼的撕咬,并无生命危险。



被咬伤的驯养员叫苏梅特·通堪蒙(Sumet Thongkhammuan),当天他正在泰国那空沙旺市(Nakhon Sawan)博拉碧湖(Bung Boraphet)进行鳄鱼表演。当时,他先用棍子戳了戳鳄鱼头来逗弄它,然后得意地把手伸进了鳄鱼的嘴里。但没想到的是,鳄鱼竟然合上了大嘴,并且还任性地翻转苏梅特的身体。幸运的是,苏梅特挣脱了鳄鱼,随后举着受伤的悬在空中的手臂离开了现场。

一名游客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她表示:“真是太吓人了!他的手被咬断了,但幸运的是他还活着。”据透露,这是最近一周在泰国发生的第三起鳄鱼伤人事件。
    来源: 环球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若战争爆发 韩国筹备特别计划斩首金正恩(组图)

    下一篇: 土国新年狂欢成杀戮之夜 IS称犯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