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州长提新环保大纲
2017-01-05

据美联社报导,基于一项提高马里兰州可再生能源使用的草案可能遭否决,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因此提出了自己一套环保行动的建议。

霍根于1月3日(周二)宣布他即将耗资数百万美元的计划。

这项计划包括:增加资金作为电动汽车购买者与充电站减税的补助。霍根说,他计划再投资750万美元,用以创建一个洁净能源研究所(Clean Energy Institute),来协助创新洁净能源之开发与吸引私人投资。

去年霍根否决了民主党控制的立法机构所通过的一项法案。马州原先设定的目标是到2022年要把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发电)的获得量提高20%,但该法案计划修改为:到2020年就必须提高25%。

这位共和党州长说,该法案其实就像征收「阳光税」,把提高的成本转嫁给电费帐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二大道开通新线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