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州长倡 买本地产品 尝新鲜食材
2015-07-10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为马州7月18日至26日的“购买本地食材挑战周”(http://buy-local-challenge.com/),公布了15个食谱,作为第8届“购买本地食材野餐会”(http://mda.maryland.gov/Pages/Buy-Local-Cookout.aspx)的主题。州长鼓励所有马里兰州居民,每天至少吃一样当地种植、制作或收获的产品。野餐的食谱是由马州厨师和农民团队选定,具有地域代表性,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本地食材与创造力而设计出来的。该野餐会是由州长与夫人金有美(Yumi Hogan)主办,将于7月16日(周四)在州政府大楼举行,欢迎市民们前往品尝。

霍根表示: “用本地食材来办野餐,是个很好的机会,展现出很多企业,从连锁的杂货店、经销商、饭店和很多机构等,都购买本地产品,支持我们的农民。购买本地食材能给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富营养、品质更好的食物。能使马里兰州的农业强壮、多样化和有持续性。我感谢所有有才华的厨师,设计今年的食谱。”

今年初州长霍根邀请一些厨师和农民设计了一些原配方食谱,以突出本地产品的多样性。一共征得37个食谱; 精选出其中15个。野餐时,霍根夫人和政府大厦的厨师准备提供一道主菜与沙拉。

所有的食谱将刊登在2015年“购买本地食材野餐食谱”中,其中包括葡萄酒、啤酒或烈酒的配对建议。这是根据马州酒厂协会(http://marylandwine.com/)、马里兰酿酒人协会(http://www.marylandbeer.org/)和新成立的马里兰酿酒协会(http://marylanddistilleries.org/)建议的。食谱在下个月完成后,将公布 在网上(http://mda.maryland.gov/Pages/Buy-Local-Cookout.aspx)。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霍普金斯大学低收费助老人改善听力

    下一篇: 马州蒙县吁民众防范莱姆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