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兰利公园新交通中心开放
2016-12-25

马里兰州启用位于兰利公园(Langley Park)地区的一个新交通中心,预计每天可以提供服务给12,000通勤者,并将附近一些公交车站移转至该中心的帐篷。

这个名为Takoma-Langley Crossroads Transit Center的交通中转站已于12月20日(周二)上午开始运行,但搭乘公交车的旅客要等到12月22日(周四)才能开始使用该中心。它位于海厄茨维尔(Hyattsville)的University Boulevard上,沿着New Hampshire Avenue的方向。

上车和转车都在该中心的底层。

该中心提供的服务还包括:
• 提供公交车抵达时间的屏幕。Metro的乘客可选择用MetroAlerts进行追踪任何时间的更改,包括车班的延迟或中断;或选用BusETA,可得知Metrobus抵达时间。
• 乘客可利用7个(由A到G)接客和下车之处。
• 地面上用文字和图片清晰地标示乘客应该在哪里搭车。
• 巨大、透明的帐篷白天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天黑之后提供有足够照亮内部的灯光。

乔治王子县的The Bus、蒙哥马利县的RideOn、马里兰大学的Shuttle(有学校的身分识别证件才可以搭乘)和Metrobus都将在这个中转站提供服务。

2016年12月22日开放后,附近的一些公交车站都将搬迁到该交通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肯尼迪机场TWA航站楼将改建新旅馆

    下一篇: 维州阿灵顿修法 限制过度激进拖车